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跨界SUV 陆风全新车谍照/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5 00:03:16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陆风汽车一款全新跨界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内部代号E33,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陆风将其定位为入门级别的跨界SUV,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6 Coupe和众泰T600 Coupe等,新车有望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陆风E33的前脸采用一体化设计,圆润饱满的前脸设计,大灯的内部则是采用双菱形设计,整体效果十分立体。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是采用打通的设计,与进气格栅造型相呼应。

从车尾角度来看,新车更像是升高了的掀背车,也符合其跨界SUV的定位。因为造型需要,包括后侧窗和尾窗在内均被收窄,不过这也使得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据此前流出的消息,新车或将配备三菱4A91T的1.5T发动机。而早前在陆风X5上就有配备的CVT变速箱也有望搭载其上。(图片来源:凤凰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定位跨界SUV 陆风全新车谍照/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5 00:0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