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车一台远不够 宝骏710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6-25 05:48:00

宝骏730在自主MPV中一直占有着领导性的地位,在去年取得了超过32万辆的销量足以证明其实力。而上汽通用五菱似乎还不满足目前的成绩,正准备推出一款定位低于宝骏730的MPV车型新车或命名为“宝骏710”。日前,国内媒体已经曝光了新车的谍照。

从已公布的谍照去看,新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包裹,从前脸的造型能看出宝骏的家族化设计,但中网及前大灯的造型比宝骏730更显年轻化,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顶线条比宝骏730更加扁平,车窗的面积也减少了,车身整体往运动化靠近。

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的样式与宝骏730类似,车尾顶部也有带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虽然目前尚未得到新车的三维尺寸信息,但从比例上判断,新车会往更扁平的方向发展。

谍照车的内饰尚未完工,但能看内饰的布局非常立体化,中控面板的倾斜角度很大,温控区按钮面向驾驶员方面调节的方向。但目前尚未看到新车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幕。据目前判断,宝骏710将采用七座座椅布局,其第二排座椅还具备前后滑动功能,对空间的优化有很大帮助。

动力方面,宝骏710将会沿用宝骏730的1.5L和1.8L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不同的是,宝骏710还会增加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会搭载在宝骏560上,但具体参数尚未得知。

猫哥点评:


其实称宝骏730为神车不知道还是否恰当,纵观其在今年的销量,从1月份的4万7千多辆一直降落到5月份的1万4千多辆,而长安欧诺欧尚车型则不断紧逼,最接近的时候只有不到1千5百辆的差距。因此,宝骏必须拿出一款定位在宝骏730之下的车型抗衡长安的攻势。看来,中国品牌MPV的竞争已经越来越精细化,但猫哥在想,与其往下发展,为何不推出一款定位更高端、产品力更强的车型呢?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神车一台远不够 宝骏710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6-25 05: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