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你能看得到这张图片上的车辆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8:06:58

英国时间6月21日,宾利发布了一张关于旗下车型Mulsanne玫瑰金加长版的“十亿级像素”的照片,拍摄地点在英国著名标志性建筑金门大桥上。这张图片使用了美国宇航局火星探测器上所使用的全景摄影技术拍摄。

观众可以使用交互式缩放功能,从700米远的地方逐渐放大看清Mulsanne的车身,甚至是能够看清车内头枕上由4500针绣而成的宾利带翅膀的“B”型标志。

这张图片的像素是一张寻常的智能手机所拍摄的图片的4425倍,这张非同寻常的照片由大约530亿个像素组成。它是通过从同一个位置的700个单独拍摄的照片,通过数字化技术拼接而成。如果按照标准打印格式打印,这张图片的大小与一个标准足球场相当。

Kevin Rose,宾利汽车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董事会成员,说:“这张图片代表着宾利对于细节的注重,我们希望通过镜头所捕捉到的精致细节,来表明我们品牌对于极致的野心达到了史诗级别。”

Mulsanne加长版的轴距比普通版长了250毫米(从3266毫米到3516毫米),轴距的加长让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加充裕。车内空间的大幅度增加使得Mulsanne加长版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豪华轿车,到目前为止宾利Mulsanne是四个轮子的交通工具中,最舒适的出行工具。宾利车型上航空式电子搁腿凳组成的后排座椅,让后排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最大的利用。这所有的一切让后排乘客享受到了极致的奢华体验,能够轻松地躺在座椅上。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你能看得到这张图片上的车辆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8:0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