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原生态丛林探险 这辆SUV就是你的最佳搭档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06:46:00

几乎在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颗越野的心,可是哪款车才是你的最佳搭档?丰田霸道、三菱帕杰罗?当然没问题,他们都是鼎鼎大名的进山虎。不过猫妹这次选了一辆低调实力派选手,一同前往一个原生态的休闲山区度假,而且还带着它在蜿蜒的山路上任性了一把。它是谁?当然是斯巴鲁森林人啊。


路线:广州市区—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乳源县

乳源是距离广州市区250km以外的一个瑶族自治县,隶属广东省韶关市。所以一早,我们便选择最直接的方法——走高速来到乳源县。据说来乳源必去的就是广东大峡谷,但是猫妹就是不走寻常路,于是我们便选择了一条好玩的盘山公路,追着烈日,来到坐落于山间的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经过3个半小时的驱车,我们来到了乳源县。在天气姣好的午后,猫妹驾驶着森林人,沿着X358国道,向着最让人兴奋的蜿蜒上路进发!在前往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的路上,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小村落的农民们顶着烈日耕地。都说农村在走城市化道路,还能让猫妹看见如此淳朴的原生态插秧景观,也是倍感幸福。

就在稻田旁有条进山的小路,路很窄,每次只能一辆车通过。尽管我们并不知道这条小路要通往何处,但是两辆森林人告诉我们,要勇于探索未知的道路。于是我们驾驶着森林人,选择这段泥泞的小路,开始了第一次的撒野旅程。

似乎在尘土飞扬间穿过,在泥潭里溅起过水花,才配叫作越野吧。此时的猫妹只知道路的颠簸都快要把胃给吐出来了,而同行的男士们却直呼过瘾。好吧,猫妹还是得定定惊,因为接下来还有最刺激的山路弯道,一定要亲自试驾来感受一下这速度的刺激感。

感受过弯路,终于来到我们的目的地——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刚好到了斜阳余辉的时刻,平静的湖面被照得像一面镜子,看着如此宁静的画面,猫妹的心不自觉地静了下来,闭上眼睛,让刚刚的疯狂都抛之脑后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原生态丛林探险 这辆SUV就是你的最佳搭档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06: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