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维持家族设计 吉利帝豪GL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15:34:40

今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帝豪的升级版车型帝豪GL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出,吉利延续了一贯的家族设计,中国风回纹,中控大屏幕,座椅设计都可以吉利的其他影子上看出一些影子,在质感的塑造上,这辆车还是值得期待的。

帝豪GL其轴距达到了2700mm,此车由原沃尔沃设计副总裁,现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领衔的团队设计,新车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作为吉利的2.0时代产品,在丰富“帝豪军团”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向上突破进军A+级轿车市场。

从这个中控设计上,是不是找到了一些博越的影子?拱桥式中控台,设计一致的大屏幕,银色拉丝面板,平底式方向盘;这些逐渐成为吉利新车的内饰标配。

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帝豪GL的后排空间还是值得期待的,从官图上看,其座椅及车门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门板等部位的双缝线工艺营造了不错的质感。从座椅样式来推测,很可能和博越上的那一款相似。有一定的包裹性。

细节上,如门把手这些位置,吉利采用了中国风的回纹设计,这项设计已经成为了吉利的标配,在刚刚发布的远景SUV上我们也看到了这样的设计,虽然吉利的总设计师是外国人,当整个设计团队对“中国风”的还是贯彻的很彻底。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功能调整按钮也采用了触控式。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系统也会搭载。在科技韵味的塑造上,吉利算中国品牌中走的比较远的。

动力方面,预计将和现款帝豪一致:1.3T和1.8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信息暂未公布。帝豪GL最大的特色是2700mm的轴距,这个数值已经比速腾英朗、领动这些主流合资轿车的尺寸更大。对“以大为美”的中国市场而言,这就是最大的竞争力。预计售价方面不会比现款帝豪高出太多。很快,中国品牌中将新增一款有竞争力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维持家族设计 吉利帝豪GL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15:3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