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日产GT-R能赛保时捷?德国人竟然怎么说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06:30: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谈到日本性能车,可能你会想到最近被称为“东瀛法拉利”的讴歌NSX,但其实在更多车迷心目中,日产GT-R或许才是日系性能车的最佳代名词。最近,新款GT-R面世,一向注重性能的德国人对这款日系钢炮有什么看法呢?

虽然2017款GT-R只是小改款,但日产还是对这辆新车进行了较全面的改造:除了外观和内饰的改变,新车舒适性较上一代车型也有了明显提高。

另外,日产还特别强调了一个他们引以为傲的改变,那就是新款GT-R配备了噪音消除系统以及声音补强系统,这意味着,无论你需要安静的低噪驾驶环境,还是想要跑车特有的那种隆隆作响的声浪,新一代GT-R都能满足你,不过恐怕又有人不爽了,怎么能让如此一辆跑车当了“哑巴”?

外观方面,新款GT-R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凌厉,不难看出,对比老款车型新车给人感觉更为轻快,灵活。内饰方面,新款GT-R有了大幅变化:车厢内大量面积包裹了光滑结实的皮革,从中控台一直延伸至方向盘、车门饰板以及座椅;座椅上的手工缝线平整,中控台布局设计简洁整齐。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不过上面繁多的按钮令整个方向盘看起来有点凌乱,导航系统显示的图像也不像谷歌地图那般精细。另外,有些按键比如一键启停按钮、换挡杆等的位置设计是否合理,也是值得深究,但就整体设计而言,新款GT-R的内饰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作为一款有着如此酷炫的外观和内饰的跑车,动力方面当然不能辜负众望。新款GT-R依然搭载3.8升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70PS(419kW),比上一代提升了20PS,其最大扭矩为637N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GT-R的动力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提高,得益于新增的点火控制器与全新的增压值,在点火瞬间,其点火控制器可对每个气缸进行单独控制,在2500转以上时,动力更加出色。

刚才我们说到了,新款GT-R在驾驶感觉方面的舒适性得到了明显提升,那么其具体表现是怎样的呢?首先,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悬挂系统,并配备了三种不同驾驶模式。

舒适模式下,虽然舒适性有所提高,油门反应则相对较迟缓,但20寸的车轮使车辆在急转弯的时候显得更为平稳,同时,新车底盘也针对悬挂系统进行了提升,其整体性比上一代有明显改善。根据日产方面透露,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可提升约2%的性能表现。

面对一辆如此厉害的日系跑车,德国网友就开始迫不急待地搬出“土产”保时捷来跟它一比高下了,有人喜欢GT-R,当然有人支持保时捷。一起来看看德国网友是怎么评价新款GT-R的吧!

德国人向来注重车辆性能,当他们把GT-R跟自家保时捷一对比,发现这辆从日本来的跑车竟也不输德国的跑车,可见GT-R在部分德国车迷的心目中,还是有一定的认可度和地位的。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日产GT-R能赛保时捷?德国人竟然怎么说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