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多六千便可有LED大灯 新款昂科拉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06:12:00

一直觉得,国内小型SUV的火热是从别克推出昂科拉开始,随后各大合资品牌以及自主品牌也纷纷赶上这波潮流。犹记得当年昂科拉“年轻就去SUV”的广告覆盖线上线下,引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共鸣。如今,采用全新前脸的新款昂科拉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3.99-18.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新款昂科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配置全面升级。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1.4T发动机的动力配置,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别克新款昂科拉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8T 都市进取型13.99
18T 都市领先型14.99
18T 都市时尚型15.59
18T 都市精英型16.99
18T 四驱全能旗舰型18.99


外观方面,新昂科拉的的外观设计与欧宝新款Mokka X高度一致,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的中网设计比较简洁。前大灯的改动也非常明显,双辐条式的日间行车灯观感非常科幻,大灯内部采用了自适应LED灯组。另外,前保险杠的设计对比现款有很大的不同。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8/1781/1648mm,轴距为2555mm,尺寸方面没太大改进。侧面与车尾的设计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在前后护杠、车顶行李架等细节部分有所改进,使整车观感更加动感。双色多辐式轮圈的样式也十分显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与新英朗威朗、新君越车型保持了一致性,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大气。配置方面,新昂科拉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引入了展翼型全LED大灯、兼容百度CarLife的互联系统、安吉星导航、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相比现款车型进步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部分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继而具备了更强的通过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多六千便可有LED大灯 新款昂科拉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06: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