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推出限量版碳纤系列LT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17:40:10

作为迈凯伦跑车的特别定制部门,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日前宣布推出MSO碳纤维系列LT跑车。该车型以675LT Spider跑车为基础,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行25辆,旨在满足迈凯伦车主对近期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迈凯伦P1碳纤维版跑车的热烈需求。

新车承袭了上世纪90年代末迈凯伦F1“长尾”的经典特质,MSO碳纤维系列LT将焦点集中在轻量化的车身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两大方面。整个车身由光泽鲜亮的碳纤维制成,进一步提升了现有675LT Spider车身的美感,向世人展示了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的超凡技术水平。

相比675LT Spider,搭载了更大的分流器及端盖的前保险杠、前下车体总成、侧裙板、侧进气口、下侧进气口、后方车下身、后挡泥板、后盖、后保险杠、扩散器以及“长尾”空气制动器均由经光泽处理的碳纤维材料制成,完美展现了材料内在交织的美感。此外,MSO碳纤维系列LT跑车碳纤维材质还应用于可移动车顶和后座、A立柱、敞篷和后盖、侧翼、前后车翼以及加油口盖。标配车型均配备迈凯伦轨迹跟踪遥测包,含三个跟踪摄像机。同时,前翼还配有源自GT3车型的多功能遮光板。  

动力方面,MSO碳纤维系列LT还在Coupé双门跑车的基础上大幅改进了3.8升双涡轮V8动力系统,确保整车性能更加完美匹配LT的内在价值。车体功率输出和涡轮扭矩保持不变,在7,100rpm的转速下可以保证675PS的制动马力,在5,000~6,500rpm转速下可以实现700Nm的扭矩。随着动力系统的改进,50%以上的部件需要更换,从而保证动力、扭矩和驾驶性能最大限度的优化。其中包括更新涡轮发动机,提高发动机效能;对气缸盖和排废管进行详细的设计变更;改进凸轮轴和轻量级连杆部件;提高燃油泵和传动系统的流速等。

新车型百公里加速(0-62 mph)仅需2.9秒,加速到200 km/h也只需8.1秒——相比空气动力性能更为良好、更为轻质的Coupé双门跑车提速0.2秒。一档扭矩的管控范围为600Nm,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提速,同时将车轮滑转降至最低。最高车速可达326 km/h。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迈凯伦推出限量版碳纤系列LT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17:4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