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配城又出新品了 轮毂自带主角光环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14:50:47

看过演唱会的同学们对于荧光手环一定不会太陌生,但是,试想如果一辆汽车的轮毂也被套上了“发光手环”,在茫茫夜幕中带着一束光圈呼啸而过,犹如幽灵战场般。此刻你的内心会是?

其实这种名叫alloygator“发光轮毂”的设计初衷仅仅是为了方便司机在夜间停车时降低轮毂的剐蹭几率。整个发光的轮圈采用韧性十足的尼龙材料制成,并涂有可以发光的磷。只要白天获取足够的阳光,就可以在夜间呈现荧光的效果。万万没想到的是,alloygator“发光轮毂”一经面世便受到了改装厂的关注,还诞生了五颜六色的衍生品,成为人们装扮车轮的利器。

据alloygator常务董事介绍,在当今,汽车以不再是一台简单的交通工具,更多地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如何妆扮自己的爱车逐步受到车主的关注,而在自己动手改装的过程中,所收获到的乐趣以及成就感也使得更多的车主愿意去孜孜不倦地尝试。

目前,alloygator在售的可发光轮圈适用于13英寸到21英寸所有规格的轮毂,售价在£67.15,折合人民大概在470元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配城又出新品了 轮毂自带主角光环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14:5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