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驭•生活” 上海驾驭者汽摩俱乐部开业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13:11:23

驾驭生活,不该是场独角戏。正是抱着这样一种简单的初衷,一群喜爱越野,追求自由的玩家们相聚在一起成立了现在的上海驾驭者汽摩俱乐部。在上海,像这样以车会友的俱乐部和小团体有很多很多。有像SSCC超跑俱乐部那样宣扬着年轻,张扬与躁动。也有像越野E族那样追求极致越野的。但是在驾驭者里你所能见到的更多的是一群身材健硕,肤色黝黑,举止投足间尽显成熟的大男孩们。有时厌倦了都市里的高墙林立,便约上三五挚友去浪迹天涯。


以人为本,以车为载体的多维度、全方位生活社交平台

上海驾驭者汽摩俱乐部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社交平台,最终为会员带来一个新型生活方式和理念。以线下实体为根本,提供专业的汽车服务以及室内户外的交流活动,营造因车相聚,因人结缘的线下交流环境。以线上为平台,提供及时的活动资讯、完备的会员服务,打造与会员间的深度交流方式。

从洗车保养、车辆维护和定制化改装为全车型提供专业的综合服务,致力于用汽车服务和汽摩爱好群组与每一位客户建立联系,让车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升华到一种兴趣爱好和生活属性。“合适的改装、专业的工具和全方位的改装咨询,是作为一个机械师能提供给客户的服务。”但是上海驾驭者汽摩俱乐部会员之一陈健文先生同时也强调,“对于每一个人,每一个驾驭者而言,能有一个机械师做朋友,是作为‘驾驭者’能提供给大家的服务。”


以生活为本的生活理念

“最初的梦想,只是想带着我们的会员去玩、去感受、去生活,和我们一起体会生活的本真——简单、快乐、互助和分享”,上海驾驭者汽摩俱乐部的创始人之一诸刚强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们这一代的生活经验和传递出去的生活理念,也是驾驭者的梦想——让更多的人能用容易的方式去社交。”

“很多人很难在忙乱的节奏里,停下来,回过身,看到那些藏在时光角落里的幸福。那些细节才是生活的本真。驾驭者愿意把‘让你找到生活的本真’当做我们的事业。”

评论(0)
上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驭•生活” 上海驾驭者汽摩俱乐部开业

一猫汽车网 2016-06-20 13:11: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