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4.08-21.58万 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22:28:26

轿车的劲头过了,SUV也开始滥大街,如果你觉得前两者不管怎么选都不足以体现你个人那种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的个性,那么你的福音就来了——一汽马自达CX-4在今日(62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紧凑型SUV CX-5Coupe版,一款结合SUV的高底盘和轿跑车型的流线形的跨界车。CX-4推出2.0L2.5L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为14.0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CX-4正式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6MT 2WD 蓝天活力版14.08
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版15.28
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真皮版15.68
2.0L 6AT 2WD 蓝天品位版16.98
2.0L 6AT 2WD 蓝天领先版18.78
2.5L 6AT AWD 蓝天激情版19.28
2.5L 6AT AWD 蓝天无畏版21.58


马自达CX-4沿用了越KOERU概念车上呈现的最新魂动设计语言,流线型和动感范儿十足。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紧凑型SUV的尺寸。由于基于CX-5的底盘设计开发,从侧面看有种CX-5的“拍扁版”的即视感,不过这种风格十分独特,不少人认为还是挺好看的,所以CX-4也被封作马自达的颜值担当。

整车的动感和灵动其实是设计师对每一个细节用心的体现,从进气格栅到LED大灯,再到侧面线条和车轮,CX-4的每一个细节都十分耐看。流星眼大灯造型修长,据马自达方面介绍,为了追求这个好看的效果,不惜选择全系标配全LED大灯。

侧面是CX-4区别于其他普通SUV车型最大的不同,A柱采用隐藏式的设计,C柱部分则是用溜背的手法做出更动感的尾部线条,突显跨界的魅力。2.0L车型配备17寸轮圈,两款2.5L车型则配更有视觉冲击力的19寸轮圈。

车尾部分,CX-4拥有线条漂亮的翘臀,尾灯同样采用修长造型。其车尾虽然贴的是一汽马自达的标识,但这款车型可是全球首发地选在中国,第一个上市销售的地区也是中国的哟。马自达曾表示这款车将会在全球其他地区销售,目前并未有具体的日期。据我们所知,日本的车迷也十分地关注这款车型。

马自达CX-4内饰提供四种配色方案,包括纯黑、沙色配黑色、棕色配黑色、白色配黑色,大量使用直线的元素打造出整体规整的感觉,更显档次。

配置方面,马自达CX-4全系标配LED大灯(主要是造型太细,放不下其他光源的灯),高配车型具有自动开关功能和清洗功能,顶配则提供智能弯道辅助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其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坡道辅助、紧急刹车警示及自动落锁功能,此外高配还提供盲点辅助系统、智能城市刹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舒适性方面,其配备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及7寸液晶屏、CarPlay等电子互联功能。

空间方面,CX-4表现出了一款紧凑SUV应有的水准,前排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均表现不错,而后排的腿部空间因受造型影响相比CX-5有所压缩,但这很大程度上不会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马自达CX-4搭载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提供包括2.0L和2.5L在内的两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部分车型配备一套和CX-5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14.08-21.58万 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21 22:2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