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由光卖得比汉兰达还好!Jeep再推全新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6-17 14:43:47

凭借旗下首款国产SUV自由光的销量激增,广汽菲克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201%,整整翻了两倍。目前,国产自由光的月销量平均在1万台左右,比汉兰达的平均月销都要高,显然,广汽菲克的首款国产车型已经取得市场的认可。


近3个月,国产自由光的月销量均高于汉兰达
车型广汽菲克自由光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
5月销量(辆)8,904
8,5139,454
4月销量(辆)9,2018,4947,925
3月销量(辆)9,004
8,393
9,134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5月,广汽菲克第二款SUV——自由侠正式上市,该车是Jeep品牌旗下最便宜的SUV,售价14.18-17.88万,搭载1.4T+7DCT动力,未来还将推出2.0L+9AT车型,该车再次为广汽菲克开拓了SUV市场的疆界。不过,还没完呢!已经看透了中国SUV市场的Jeep,今年将乘胜追击,11月再推第三款全新国产A级SUV,这款SUV率先在中国上市,很有可能是指南者的换代车型。



Jeep指南者已经多年没有改款,原计划在2016纽约车展发布的Jeep全新A级SUV又被推迟,据近日的最新消息,Jeep新A级SUV将于今年11月在巴西进行全球首发。该款新A级SUV在Jeep内部研发代号为“551”,而根据广汽菲克的产品规划,2016年恰好要推出代号为“551”和“553”两款车型,其中,“553”是自由侠,由此推测,“551”就是Jeep全新指南者。



近日,Jeep全新A级SUV的内饰谍照在网上首次曝光,新车内部设计具有典型的Jeep风格,其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镀铬装饰。此外,该车中控台装配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而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和USB/AUX接口也均有配备。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被伪装贴纸包裹,不过不难猜测,其前脸将依然采用Jeep家族式的七孔式前格栅。本次曝光的车型装配了一款亮面的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尾部配备有单边双出的排气系统,这样的搭配或为高配版车型。



从海外的渲染图来看,Jeep全新SUV的外观也更加倾向于指南者的造型,时尚大方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粉丝,它一改Jeep以往硬朗粗狂的形象,让人看到Jeep都市化的一面。



全新指南者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来自采埃孚(ZF)的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专为前横置发动机车型开发,优点是与普通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最高可节省16%的油耗,同时带来最高传动性能和舒适度,让车辆在起步加速阶段传递动力更加直接和平顺。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搭载一台2.0T Hurricane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参数目前仍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国产自由光的销量已经超越汉兰达锐界等竞争对手了,预计全新指南者国产后将会主打2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市场,起步售价或会下探到20万以下(进口版车型售价22.19-28.09万),以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口碑打市场。可以预见的是,国产指南者上市后将会给竞争对手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大众途观等同级紧凑型SUV带来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自由光卖得比汉兰达还好!Jeep再推全新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6-17 14:43: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