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父亲节的买车计划 4款值得推荐的B级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18 06:34:00

很多时候,向猫哥咨询买车的朋友都会问一个问题,什么时候买车会更便宜。其实,每一款车在每一个时间段都会有波动,在汽车圈这么多年来,哪个月买车最便宜,猫哥真的不敢保证,只能是根据车型的优惠力度推荐值得购买的车型,这不,父亲节来了,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有着不错性价比的车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推荐理由:迈锐宝XL是雪佛兰推出的最新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做出了全方位的丰富。与此同时,在动力总成的配置上也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当然迈锐宝XL的乘坐舒适性也是在这个级别里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的,加上现阶段迈锐宝XL的市场优惠,综合竞争力已经较老款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这也是猫哥推荐迈锐宝XL的最大原因。

迈锐宝前脸设计源自最新一代“大黄蜂”科迈罗,线条复杂却不失合理,勾勒出相当具有设计 感的立体层次。从视觉上来看,迈锐宝XL依旧采用双层进气格栅,只是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比老款有所减小,显得更为精致。

或许大家对0.29这个数字没什么概念,那么我们不妨再看看下面这几款车:法拉利F12 berlinetta风阻系数0.299,法拉利F40风阻系数0.32……车身迎风截面比迈锐宝XL小很多,且低一个级别的北京现代领动,其风阻系数为0.28,一辆中级轿车能将风阻系数降至和紧凑级轿车相提并论的程度,已经有些像童话了。

迈锐宝XL真正在内饰设计上做到了突破,内饰却是要天天看的,迈锐宝XL的设计会让你忽视所谓的硬塑料。如果不看方向盘上的Logo,会有几人猜出这是一辆雪佛兰?悬浮式中控台上的触控屏采用浮雕式设计,外观上的的层次感在内饰中同样体现得淋漓至尽。正是由于设计上的逆袭,就连Coupe车身和后排头部空间的矛盾,在迈锐宝XL身上也迎刃而解。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1.5T和2.5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父亲节的买车计划 4款值得推荐的B级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18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