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西玛、天籁差几万 只是调校差别?你信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6-17 06:00: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日产最新的家族面孔延伸到中级轿车了,但西玛却没有取代天籁,而是像蓝鸟与轩逸一样同在市场,样子的不同吸引不同的人群是日产的销售概念,但是除了样子以外,西玛和天籁有区别吗?本是同根生的兄弟,同排量的指导价格却相差几万元!那么猫哥试图用CT机找出除配置以外的差异所在。

西玛刚上市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这是天籁的底子,可是当猫哥开着西玛去做CT机的时候就开始否定这些结论,底盘反馈出来的感受跟天籁很不一样,如果天籁适合中年人士,西玛会年轻一点点,底盘感觉扎实了,不像是换了个壳子的天籁。

但是升起了西玛的底盘,猫哥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事实,整个底盘几乎和天籁一模一样,甚至连已经有多年维修经验的师傅也都被眼前的这个底盘欺骗了,那它为什么和天籁开起来有如此大的区别?CT机带你去看看。

无论是前悬挂、副车架、底盘布局、后悬挂等等,哪怕是底盘的涂层、开孔,西玛和天籁几乎是一模一样,这是同平台、模块化下的结果。但是即便是同卵双胞胎它们的性格也会截然不同,工程师给了它们相同的基因却给了它们不同的调校。轮胎、减震筒和弹簧等等,这些可能看起来都相差不大,可能内部的结构、参数我们看不到,例如减震筒的油压,弹簧的直径、劲度系数等等,这一切足够让它们基因突变了,西玛开起来是比天籁年轻一点点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西玛、天籁差几万 只是调校差别?你信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6-17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