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轿车和SUV之间的选择 全新宝马3系GT

一猫汽车网 2016-06-23 00:16:25

既要拥有堪比旅行车的装载能力,又不能抛弃宝马一贯的运动风格,最好还带有不错的通过性。这些看似不可能的诉求却被巴伐利亚设计师巧妙地融入了3系车型,以及5系车型当中,摇身一变衍生出了宝马3/5 Gran Turismo车型。原本突出的尾箱被缓和的C柱曲线所代替,在不打破三厢车所独有的的修长腰线的同时,又提升了尾厢的储物空间。此外,经过微微提升的底盘,在不牺牲运动性的前提下,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这就是宝马Gran Turismo车型所独有的魅力。

在第一款宝马5系问世之后,宝马又迫不及待地在其最畅销,也是最具运动型的宝马3系上套用了掀背式的设计理念。自诞生至今,宝马3系GT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便在美国,欧洲以及中国等主要市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单从产品定位就可以看出宝马3系GT车型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介于普通的3厢车型和旅行版之间,拥有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以及可以随意扩充的尾厢,实用的电动尾门。最重要的是价格要低于宝马3系旅行版很多。

M运动版车型安装了全新的M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前进气格栅、尾部扩散器以及侧裙。此外,宝马还为M车型提供了独有的埃斯托利尔蓝金属车漆。以及带有M标识的18寸/19寸轮毂。内饰上,M车型的黑真皮座椅采用了皇家蓝的针脚设计,更具档次感。

内饰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我们在2017款3系GT发现了更多的镀铬饰条的运用,以增加整车内饰的时尚气息。在出风口周围,中控台上和杯座区域,以及布置在门槛上的控制区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这也使得这些功能区更加引人注目。

新款3系GT配备了包括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助力转向系统、六安全气囊、LED前大灯、LED前雾灯、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屏、iDrive车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装置等配置。

2017款宝马3系GT提供了普通悬挂、M系运动悬挂或自适应悬挂三种选择,自适应悬挂提供动态响应调节功能,在运动模式下离地间隙可降低约10毫米。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轿车和SUV之间的选择 全新宝马3系GT

一猫汽车网 2016-06-23 00:1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