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万买台起亚K5你干不干?混动版动力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6:04:16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即将在6月26日正式上市的K5混动版动力信息,该车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据悉,国产K5混动版售价将在20-24万元区间,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掏20多万买台K5?

国产K5混动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为油电混动系统,并非插电混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功率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8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44kW,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

K5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并非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池的能量来源包含有发动机以及动能回收装置。在起步和低速阶段,车辆的动力来自电动机;在加速和爬坡阶段,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进入中/高速定速行驶阶段,会视情况选择动力;最后进入减速阶段时,动能回收装置会为电池充电。

K5混动版相对于普通汽油版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特别身份标识,包括前脸换装了带有主动关闭功能的黑色进气格栅造型、大灯组内部加入蓝色元素,侧翼子版和尾部标识上增加“Eco hybrid”字样。配置方面也提供丰富功能,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以及胎压监测都有可能配备在该车上。

现代起亚顺应中级车的混动大潮,推出国产的现代索纳塔混动、K5混动。为啥说是中级车混动大潮?丰田凯美瑞混动销量在上涨,即将改用国产动力总成,售价会进一步下探,雅阁也将在年底推出国产混动版车型,君越的混动版也已经亮相,看似百花齐放的季节,现代 起亚也没落伍呀。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20万买台起亚K5你干不干?混动版动力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6:0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