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达3079mm 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1:07:23

今年北京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于6月16日在位于北京的北京奔驰MRA I总装车间正式下线。首台下线的量产车型为搭载3.0T发动机并采用双横辐式前脸设计的E320L。

目前在售的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搭载2.0T、3.0T以及3.5L三款发动机,新一代E级长轴版则将将搭载1.6T、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版本——这表示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全面倒向涡轮增压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增的1.6T发动机有望进一步拉低新一代E级长轴版的售价门槛;5065mm×1860mm×1467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79毫米的轴距,更是让新一代E级长轴版在宝马5系长轴版以及奥迪A6L面前树立起足够的竞争优势。

在设计理念以及配置水准上,新一代E级长轴版也明显显示出向S级看齐甚至是超越的趋势。智能领航系统首次实现了让车辆以最高210公里/小时的速度跟随前车,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多向遥控泊车功能则允许车主在车外用手机APP对车辆进行遥控泊车操作;而带有84颗可独立控制LED光源的矩阵式智能LED大灯,不仅可根据对向来车调整照射区域,还会结合天气状况、城市照明以及GPS导航信息进行主动调节,这对大灯在技术上甚至领先于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此外,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以及主动安全座椅功能的升级版Pre-Safe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在新一代E级长轴版中也悉数入列。

内饰方面,仪表盘位置和中控台上端位置被两块连体的12.3英寸液晶屏所占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触控式设计,后排座椅不仅具备按摩功能,还配备了源自S级的头部支撑头枕,靠背倾斜角度更是支持37度调节。

新车下线现场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新一代E级长轴版的售价,但料想应该会和现售版车型基本持平,德系三强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怕是会有所变动,而捷豹XFL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所扮演的“搅局者”角色恐怕也会提前终止。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轴距达3079mm 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1:0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