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就是这么狠!德国超速20km/h或罚款1000欧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5:24:48 图片作者:谢子珺

由于繁忙的高速路段事故频发,德国交通部门最近把下萨克森州的B6公路作为测试路段,在该路段上进行“Section Control”(以下称为区间测速),对每辆进入测试路段的车辆进行拍照,并计算出其平均速度。据悉,在试验阶段便开始对违规者有相对应的惩罚措施。

如果猫友们想了解更多关于德国的区间测速详情,请看:德国高速也限速 奔驰宝马怎么飞?

区间测速的试验阶段已经开始了,接下来便是完善这项新规的惩罚制度。据外国媒体报道,6月15日,德国下萨克森州内政部部长Boris Pistorius召开了内政部会议,并对上调罚款金额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讨论。

德国下萨克森州内政部部长Boris Pistorius于6月15日召开了内政部会议,并对上调罚款金额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讨论。Boris Pistoriu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后在该地区,凡是比法定速度超出20-30km/h甚至更多的,均处以1000欧或以上的罚款。”

据悉,此次罚款金额的上调幅度,已经是原来的10倍之多,而在1000欧元罚金通过立法程序前,目前所有的超速罚金都将自动翻倍,并将在警方处面临更为严肃的处理。由此看来,当地政府是下定决心要重罚超速行为了。

另外,不只是超速会被处罚,Boris Pistorius还表示,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比如,司机不与前车保持规定的最小车距,或者在车辆出现故障时,不及时放置故障警示标志等,都要支付比以往更多的罚款。他更指出,超速驾驶是一项严重罪行,因此,“相关禁令和其他法规的制定应该同时跟上”。

据之前部分媒体的介绍,不同于过去的电子测速器那般,只会对车辆拍一张照片,现在即将推行的区间测速将采取的是对每辆行经的车辆都会拍下3张清晰的照片:进入监测路段时拍第一张;离开监测路段时拍第二张;在离开后的短时间内会再拍第三张。随后,监测仪器就会对拍照所获得的数据进行计算,从而得出每辆车在行经该路段的平均速度。

在奥地利和荷兰,类似的区间测速其实早已存在。据统计,自从奥地利交通部门在维也纳的Kaisermühlen隧道安装了监测设备以后,该路段平均行车速度下降了15km/h,并再也没有发生过致命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率也随之下降了19%。因此,虽然有人说政府这一做法是变相征收,但其实这一措施确实还是有利于降低事故率,提高道路安全的。


评论(0)
上一篇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继续保留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就是这么狠!德国超速20km/h或罚款1000欧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15:2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