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京西挖水晶之旅 重温进口大众Tiguan

一猫汽车网 2016-06-24 06:22:00 图片作者:刘文

作为试驾编辑来说,驾驶试驾车辆进山拍摄试驾是最平常的事情,山间的每条弯道都早已熟悉不过。这天偶然在网上流传在北京的西部山群中发现水晶矿石,于是乎我们按耐不住猎奇的心情,驾车进山一探究竟。本次驾驶的车辆是进口大众Tiguan,也就是途观的进口版本,我们将驾驶它来踏上周末的探索之路。

在公路行驶方面,Tiguan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德系风格,转向清晰,高速不漂。动力上基本体会不到缺失30马力的疲惫感。挂入S挡之后,全车开始紧绷起来,油门变得灵敏许多,轻踩踏板便有明显的动力输出。

全车所配备的棕色真皮座椅比较舒适柔软,长途驾驶并不会觉得累。下面到了轻度越野的时刻,相信对于一台城市SUV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体验。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京西挖水晶之旅 重温进口大众Tiguan

一猫汽车网 2016-06-24 06: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