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青春派硬实力 长安铃木维特拉试驾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05:41:00

小型SUV市场一众车型纷纷涌现,大有蓝海变红海的趋势。长安铃木维特拉此时特别淡定的拿出了后招,推出两款新的四驱版车型,自上市之初就定位“硬派”的维特拉在一票城市定位小型SUV里特别惹眼。在这次的青海之旅里维特拉更是用自身过硬的实力宣告,外观时尚的青春派同样有着过硬的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重庆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宣布两款四驱新车上市,分别是四驱精英版和四驱,领先版售价为14.38-14.98万万,比之前搭载四驱系统的旗舰版价格上更亲民,消费者会有更多的选择,旗舰版售价15.98万。还有要提到的一点就是,今天的试驾车型为四驱领先版。

长安铃木维特拉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5MT 进取型

9.98

1.4T 6MT 精英型

11.88

1.4T 6AT 精英型

12.68

1.4T 6MT 豪华型

13.18

1.4T 6AT 豪华型

13.98

1.4T 6AT 四驱 精英型(新增)

14.38

1.4T 6AT 四驱 领先型(新增)

14.98

1.4T 6AT 四驱 旗舰型

15.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推出的两款四驱车型,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就像上面说过的,“硬派”体现在维特拉造型设计上的每一个细节里。方正的车身造型最早可以追溯到46年前的吉姆尼,很野很有味道

跟一众城市SUV千篇一律的造型不同的是,维特拉方方正正的硬派造型很有复古范儿,双色车身(选装)更是让你瞬间变身时尚达人,回头率分分钟爆表。

横平竖直的车头有点虎头虎脑的感觉,粗壮的进气格栅搭配深色前保险杠更是突出一个“野”字。有开眼角设计的大灯跟顶配车型的LED光源不同,领先版使用的是卤素,搭配LED日间行车灯非常精神。

维特拉侧面看,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车顶视觉效果,加上立体的腰线设计,整车有一种俯冲向前的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是2500mm,是相对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造型简洁的车尾很敦厚,有力量感。横平竖直的线条呼应车头和车身,硬派元素凸显无疑。当然黑色后保险杠和高中低刹车灯/反光板,不光凸显颜值,也是非常实用的设计。

在车身配色方面,提供晶岩灰、丹霞红、珊瑚橙、星辰银、冰河蓝、珠光白等6种单色和4种双色配色版本。

外观配置上,车尾有AllGrip标识,17寸铝合金轮圈采用双色切割设计,搭配的是215/55 R17玛吉斯轮胎,全尺寸备胎,这都与顶配车型保持一致,仅有的区别在与LED大灯换成了卤素的,还取消了前雷达。

维特拉四驱领先版主要外观配置

无钥匙进入

LED日间行车灯

双色车身(选装)

车顶行李架

车身运动风格套件

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调节、电热除雾功能)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青春派硬实力 长安铃木维特拉试驾

一猫汽车网 2016-06-16 05: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