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向缤智看齐 猎豹新SUV CS9预计售7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6-15 11:52:52

近日,猎豹汽车全新小型SUV——CS9的测试车谍照曝光,该车在今年4月的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售价7万起,有望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猎豹CS9的轴距达到2600mm,与缤智的轴距(2610mm)非常接近,在同级别小型SUV中有不错的优势,该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直指长安CS35、绅宝X55等车型



猎豹CS9是猎豹汽车历时一年研发的全新城市SUV,此前,该车曾以概念车身份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其设计样式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本。这次曝光的猎豹CS9测试车谍照,借用了长安CS35的外壳,因此我们无法判断其最终设计样式。但从概念车来看,CS9的设计十分时尚,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习惯。



据此前消息透露,猎豹CS9车身尺寸分别为4280/1830/1643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别小型SUV当中,拥有不错的轴距参数,相信会带来良好的乘坐空间感受。



由于尚处于测试阶段,猎豹CS9的内饰尚未完全装配完毕。从中控台造型看,新车的内饰风格偏向运动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自动空调、12英寸液晶显示屏、R18大尺寸轮胎(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诸多科技配置。相比对手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猎豹CS9将与猎豹CS10采用同样的“CVT+三菱发动机”的组合,不过具体发动机排量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编辑猜测基于小型SUV的定位,或将使用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



编辑点评:今年1-5月,猎豹CS10累计销售31,202辆,作为长丰猎豹里程碑式的产品,该车也是猎豹重新塑造城市SUV市场的利器。全新小型SUV——CS9的推出,将瞄准时下比较热门的小型SUV市场,和CS10打组合拳,进一步开拓SUV市场。另外,CS9的外观设计一改以往猎豹车型的老气横秋,未来市场值得期待。(谍照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轴距向缤智看齐 猎豹新SUV CS9预计售7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6-15 11:52: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