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高考后购车宝典 平衡价值颜值的入门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15 00:21:30 图片作者:陈泽阳

随着每年6月初高考的结束,将近1000万学子又将升格为成年人,进入大学校园。年满18岁,摆脱未成年人的你们终于去掉了身上的种种束缚,可以开始干以前梦想着去完成的事情——比如自己去驾驶一辆汽车。相信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汽车行业中的中流砥柱——轿车和SUV都不是心中的追求,只有跑车才能满足青春荷尔蒙的释放。但是刚刚走进大学的你们又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满足这个愿望,所以下面猫哥推荐几款外观拉风,性能足够却又价格适中的车辆,兴许有一款就会在不久的将来变成你的座驾。

福特野马:平民跑车的代表


说到美国的梦想跑车,相信有不少人都是从速度与激情中那无比霸气的70s’道奇Charger或者变形金刚中炫酷的雪佛兰Camaro开始的。然而与前两者相比,对于美国人来说福特野马或许更是一辆代表美国梦的汽车。它从1964年发布伊始就成为了享誉全球的跑车之一。然而前五代野马采用的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巨大排量的发动机以及粗糙的内饰让它与现在这个时代显得格格不入。从第六代最新的野马开始,美国人终于造了一辆世界人民的跑车,不仅外观漂亮,内在的性能也颇具竞争力。


第六代野马除了提供5.0L V8的大排量发动机以外,这款2.3T的发动机才是这一代野马的精髓。314马力与另外两个竞争者来说简直是“秒杀”,高达434牛米的扭矩也几乎是竞争对手的一倍多,而性能车最重要的不就是性能二字么,野马在这一点上真是体现了野性。同时相比很多吃京95汽油的车来说,京92就可以满足野马发动机的要求,虽然买的起它的不会在乎那一点点油钱,但是多个选择岂不是更好。

发动机脱胎换骨的同时,美国人终于把那一具晃晃悠悠的整体桥式后悬架放进了垃圾场,而采用了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在拥有全新的悬架,动力总成以及外观之后的第六代野马可谓是竞争力十足,脱胎换骨的变化使得曾经持币待购的人们有了更多的理由去购买它。同时这一代野马在中国有着官方销售渠道,更低的价格让这辆车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你觉得野马的外观太过张扬的话,也许下面这辆车更适合你。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高考后购车宝典 平衡价值颜值的入门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6-15 00:21: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