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6-06-14 11:22:33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4日盛大开幕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4-8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16年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4—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由商务部外贸事务发展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性国际车展,郑州国际车展坚持不断推陈出新、恪守高规格、高档次、大规模的办展风格,引领着中原汽车展会的发展。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将在延续移动互联网+车展的办展理念同时,积极引入智能车展概念,全面升级展会,为广大汽车品牌搭建更为优质和人性化的打品牌、促销量的营销平台,为广大车友带来最流行的汽车前沿信息和最方便快捷、最具性价比的购车体验。



四大版块  引领多元化汽车发展风尚

2016郑州国际车展,将启用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十二个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区规划上,除传统的各大汽车品牌悉数参展,还将特设新能源·智能汽车版块、二手车版块及特价车版块。

(一)传统乘用车版块

届时,来自全球的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将齐聚一堂,以各具品牌特色的厂方展具、御用车模、全新车型现场斗艳。郑州国际车展历年来,均不遗余力打造高规格、大规模、高档次品牌展区,让各大汽车厂商能充分在郑州国际车展这一品牌销售双促平台上大展拳脚,共赢未来。

(二)新能源·智能汽车版块

我国作为汽车消费大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关乎到民生、环保、能源等重要方面。近几年来,日益突出的环境问题,用车成本的高居不下,新能源汽车质量和性能日趋成熟,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和丰富,政府的政策导向,都让新能源、智能汽车成为政府及民众关注的焦点。2016郑州国际车展暨首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作为同期举办的中国(郑州)产业转移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展览部分,将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三)二手车版块

近年来,随着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二手车的接受度也在不断的提高,随之而来的是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郑州国际车展二手车版块,经历数年发展,已经逐步成熟,专业的二手车评测机构、品牌认证二手车、二手车电商等相关机构和企业均将现场展出,为广大车主及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放心的二手车买卖契机。

(四)特价车版块

随着河南汽车市场的不断成长,各大汽车厂商对本地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和政策支持,郑州国际车展作为本土最大的汽车品牌展示和交易平台,得到了各大汽车厂商的鼎力支持。为回馈广大购车用户,本届车展特开辟特价车展区,车展专享价,特价特卖,让更多的人买到更实惠的车。

智能体验 创新改变爱车生活

汽车改变生活,也代表着现代科技发展趋势。作为尚格连锁车展的重要一站,郑州国际车展本着“时尚、娱乐、消费、智能”的办展精神,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引入互联网+车展理念,以服务参展商和观众为首要出发点,积极打造具有引领性的车市风向标。

时尚方面,新车、豪车、全新汽车科技、名模明星见面会,车展现场一网打尽。

娱乐方面,多元活动,无论性别、无论年龄,关注车展即可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活动,现场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在车展上玩摄影、玩直播、看模特大赛、抢红包、斗竞技游戏,应有尽有。

消费方面,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展前一元抢车展门票,还可第一时间了解各大汽车品牌优惠活动,现场比价。当然,来自厂家、4S店及组委会的多重车展优惠活动,也将在车展现场劲爆推出。此外,在现场特价车展区,百余款特价车型,前所未有的车展特价,更是不可错过。

智能方面,郑州国际车展一直践行互联网+车展的创新模式,本届车展,将启动更新的电子票证系统,手机一键索票,展商与购车客户可实现线上商机匹配,智能化展会导视系统,让广大观众和展商能在车展现场清晰明了的找到目标。

立体宣传 打造大中原汽车嘉年华

郑州国际车展历经八年发展,已成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喜闻乐见的汽车盛会,本届车展,车展组委会将利用更精准的营销渠道和更全面的宣传方式,全面整合报纸、电台、电视、户外、网络等主流及新媒体资源,邀约广大汽车爱好者参与到车展中来,实现最大程度的车展信息传递,提升观众的参展便利性及与汽车品牌的互动性。

2016年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已整装待发,一场豪华的车市盛宴,与您相约11月,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在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车展门票。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6年11月4-8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腾讯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广告合作:13545079601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2016第九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6-06-14 11:22: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