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全新小型SUV DX3谍照 或售7万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6-14 10:27:37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南全新小型SUV——DX3的伪装谍照,新车就像一台缩小版的DX7,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有望低于7万元。

从谍照上看,东南DX3在整体设计上基本沿用今年4月份亮相的DX概念车,采用一体化的家庭式前脸设计。细节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配有带透镜前大灯,同时还配有圆形前雾灯。该车也是由与东南汽车有合作关系的宾利法利纳设计。

据悉,东南DX3的轴距比DX7少100mm左右,DX7的轴距为2700mm,那么DX3的轴距将为2600mm,车身尺寸接近江淮S3、传祺GS4,造型也相当类似,车身尺寸要优于目前主流的小型SUV

东南DX3根据不同配置还提供了至少两种轮圈造型。其中高配车型轮圈采用抛光设计,更显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处加入银色装饰条等元素。目前曝光的低配车型配备了织物座椅和手动变速器。在高配车型上,则将配备中控显示屏、真皮座椅和自动变速器。(图片来源:易车网)

动力方面,此前消息称DX3将搭载V3菱悦车上的三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而最新消息指出,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关于确切消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东南DX 概念车

东南汽车目前在售仅一款紧凑型SUV——DX7,其凭借不错的颜值和高性价比,售价区间为8.89-13.39万元,每月销量在5-7千辆区间,对于东南汽车来说已经是最成功的车型。为了进一步扩大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全新小型SUV——DX3作为第二款SUV车型将在今年内上市,届时售价将在DX7之下,主打7万元左右更低的领域,以期补充市场空白。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东南全新小型SUV DX3谍照 或售7万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6-14 10:27: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