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众口不难调 不同价位区间的电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15 06:15:00

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新能源车,电动车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热潮。虽然还受制于充电不方便、续航里程有限等多种客观因素的制约,但也拥有免费牌照、节能省油等诸多优势。众所周知,虽然电动车定价很高,但是却能享受诸多补贴,继而极大程度地降低了购车成本。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涉足电动车领域,从而也进一步地丰富了市场产品线,涵盖到的价位区间也更加宽泛。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不同价位区间的电动车。

江淮iEV5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国家补贴(万元)各地方补贴(万元)
江淮iEV 2015款 iEV517.984.52-3


虽然这款车的指导售价已经接近了20万元,但是补贴力度也非常大,除了国家补贴的4.5万元,各地方政府也有不同程度的补贴。以上海为例,除了市政府的补贴外,嘉定区、浦东新区等城区另有2-3万元的补贴,这样一来车价几乎降了一半多。如此亲民的价位理应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其实江淮的iEV系列已经推出了第六代,而猫哥在这里之所以要推荐第五代车型主要还是考虑到了其相对亲民的售价。作为自主品牌的巨头,江淮的蓬勃发展让大家有目共睹,同时也是最早涉足新能源车领域的国产车企之一。相信凭借亲民的价位,江淮系列的电动车可以在市场上越走越远。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众口不难调 不同价位区间的电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15 06: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