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史上最快与最不公平的对决 Model X稳赢?

一猫汽车网 2016-06-12 06:43:00 图片作者:梁泽丰

特斯拉Model X全国巡展活动正进行地如火如荼,但在国内的各大媒体还没机会对这款超高人气的鹰翼门SUV进行试驾评测,而不差钱的海外媒体则是脑洞大开把Model X玩出了新花样,不止让他去争世界最快SUV的宝座,还让他加入一场与意大利跑车之间的不公平对决。

海外媒体为什么会弄这个对比测试?宾利添越问世之时向全世界宣告它是银河系第一快SUV,但是特斯拉没让添越把这个记录保持多久,虽然比极速不是对手,但百公里加速Model X有可能“虐赢”添越吗?

因此这些媒体们就开始捣腾起这个比赛——“史上最快SUV之间的对决”,虽然宾利在很多方面,如细节、豪华、极速方面都胜于Model X,但是电动机的先天优势,让Model X在0-100km/h的对比中占据更快的加速度优势,可是这次的比赛不仅仅是百公里加速那么简单,否则光看Model X的3.4秒百公里加速时间,就知道要4秒添越输定了,因此这次比的是0-400米赛跑。

然后特斯拉又上演了“起步虐杀一切燃油车”的神话,让宾利添越起步前就拉高转速,使用弹射模式也没用,电动车起步就是那么霸道!

为什么特斯拉能赢?添越虽然动力参数更大,但起步时无法达到最大扭矩,而电动机的最大扭矩是恒定输出的,因此拥有更快的起步,因此起跑阶段,Model X就用近似“抢跑”的表现打败了添越。

在直线加速的中段Model X能达到最大领先距离,后段时由于单速变速箱的劣势,加上最高限速,添越会逐渐缩短距离追上。

使用了狂暴模式的P90D只是在加速度上有优势,后程相对乏力,但即使如此,在0-400米加速比赛中,Model X还是以0.2秒的微弱优势胜出!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数据,这两款SUV跑完400米仅仅用了11秒!比很多跑车都快!

当世界上最快的SUV被另一台电动SUV干掉后,海外媒体还担心键盘车神们不相信这个结果,于是他们又脑洞大开,用奇葩的方式为Model X加赛一场,这一次,还是不公平的对决。

阿尔法罗密欧4C敞篷版,Model X加赛的对手,能在直线上让兰博基尼也弄的很没面子的跑车,可能国内的很多消费者还不清楚阿尔法罗密欧4C是个什么货?有多强的实力,毕竟没在国内正式销售过。

让SUV和真正的跑车比加速本来就很不公平了, 要是就这样也算了,这帮海外媒体的娱乐精神属性点简直加爆了,居然让Model X拖着一台阿尔法罗密欧4C敞篷版来和阿尔法罗密欧4C敞篷版比直线加速!

这简直是对4C这种纯正意大利跑车的“车格侮辱”,这要是还让Model X赢了,岂不是让特斯拉把自己给“降维打击”了?

特斯拉Model X P90D:我就喜欢看着你们气急败坏可又对我的实力无可奈何的样子。

这么不公平的比赛,Model X居然又赢了!这让两台车看起来就不像是一个科技时代的产物。欺负人是什么感觉?就是背着你媳妇和你赛跑也比你快。常规试驾和对比测试已经被海外媒体玩腻了,因此他们总能玩出些意想不到的新花样,要想知道Model X在他们眼里,除了加速还有什么胜过比自己贵这么多的添越,就一定要点进本文的视频看看了!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史上最快与最不公平的对决 Model X稳赢?

一猫汽车网 2016-06-12 06: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