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灯厂”地位难保? 别克新昂科拉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6-08 06:55:00 图片作者:陆俊义

说起“灯厂”,相信各位都能心领神会,这当然是在说奥迪呢。诚然,奥迪车型的大灯充满了科技感与美感,“灯厂”美誉由此而来,并且长久以来鲜有其他品牌的车型能出其右。不过猫哥今天要聊的车型,却具有挑战“灯厂”的潜力,它就是还未上市的新款别克昂科拉。大概是从新英朗开始,别克的新车型在车灯设计方面愈加考究,新君越、新昂科拉都是如此。不过经过一番探究之后,猫哥发现其实新款昂科拉不仅只有车灯是亮点。

作为上汽通用生产的首款SUV车型,昂科拉定位于小型SUV,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并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其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大家都昵称其为“昂胖”。虽然自诞生以来,“昂胖”经历过一些小改款,但都算不上换代。而这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则可以称得上是“昂胖”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涅槃重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灯厂”地位难保? 别克新昂科拉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6-08 06: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