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RX5将6月16日公布预售价 12.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6-07 10:14:16

近日消息,上汽荣威将于6月16日公布全新SUV车型RX5的预售价格,而新车正式上市将要等到7月份。此前,网传新车将售12.99-19.99万元。荣威RX5为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配备阿里自主研发的YunOS操作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4英寸的液晶屏幕。

荣威RX5采用全新的原创设计,官方称之为“律动设计语言”,包括了展翼式前进气格栅、如意形矩阵LED大灯、混天绫造型雾灯区等元素,新车颜值很高,给人以新鲜的印象,有点像刚刚发布时的传祺GS4那样惊艳。凭这一点,RX5都有望成为爆款。

此外,在外观上RX5还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由24颗LED灯组成的头灯具备泊车照明模式,比如车身侧面采用凌厉的腰线,也体现了荣威的制造工艺上有所提升,比如内切式燕尾造型的车尾造型等。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RX5的内饰同样十分吸引人,首先采用与车身呼应的配色方案,让人坐进车内第一时间感觉很是活跃。没有过多刻意的设计手法,但给出来的效果是清爽的,也避免了流行元素堆砌,怪不得有人说RX5是最美的中国品牌SUV。

从已公布的信息来看,荣威RX5将提供包括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10.4英寸中控屏幕、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以及一键启动、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部分,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MG锐腾的动力总成,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2kW,最大扭矩为250Nm/350Nm,匹配的将为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原创设计出漂亮的新车荣威RX5得算一个。荣威乃至上汽自主太需要一款爆款车型了,RX5被寄予厚望(话说哪款全新车型不是被寄予厚望?),现在看来,不管是设计、制造工艺还是品质、实用性,RX5具备了爆款的素质,然而总结宝骏560和传祺GS4的成功经验来看,市场价格和销售渠道也是支撑爆款的重要因素,看好你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荣威RX5将6月16日公布预售价 12.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6-07 10:1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