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降价增配 五菱宏光S新增一款舒适型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6-06 16:34:28

我们从五菱官方得到消息,五菱宏光S目前新增一款1.5L舒适型车型,售价5.98万元,对比老款舒适版车型,新车增配了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但售价反而降低了6000元,对于这样的刚需车型来说,这样的调整十分厚道。

五菱宏光新增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5.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外观尺寸上较现款都没有变化,主要是增配了新的多媒体播放器,该播放器带有7英寸显示屏,并配以USB接口和Micro SD卡槽,而此项配置在旧款车型上仅作为选装件提供。增加了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动力方面还是那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这款车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其被称作“中国神车”靠的就是其扎实的使用品质,能拉能装就够了。这次推的这款新车其最大的意义在于:较老款降价了6000元。对售价6万左右的五菱宏光来说,这等于直接打了9折,在配上其享受的购置税减免,在这个100元都能决定消费者选择的级别,五菱推出这款的车的意义和“官降”是平级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降价增配 五菱宏光S新增一款舒适型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6-06 16:34: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