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德国保姆 试驾进口大众新夏朗

一猫汽车网 2016-06-06 06:20:00

昨天,进口大众夏朗在深港澳车展宣布上市,售价为:26.98-34.68万元。作为一款MPV车型,选择在端午节前夕上市,务必是希望能借助端午节这个小黄金周掀起出行旅游的小高峰,而新夏朗无疑是其中一个选择,而是不是最佳选择呢?这正是本文写作的目的。


而怎样才算是一辆称职的MPV车型呢?首先是空间要大,尤其是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从目前市场上大多7座车中,第三排能够舒适乘坐的仅是少数。要不就是顶腿,要不就是坐姿像蹲板凳一样难受。所以在选车时,这一点大家要尤为注意,否则第三排用不上,倒不如少花钱买辆5座车。

其次是便利性,这个除了日常的储物空间外,还包括第二排上下车的便利性、进入第三排的方便程度等,当在不同场合和不同人数的情况下,空间变化是否达到便利性需求,同样非常重要。

第三就是安全性,毕竟七座车,可承载人数比较多,那必须要确保车上每位乘客的安全。当然有人会说汽车安全在于司机,但如果出现万一的情况下,能即使制止交通事故发生或者碰撞后仍能保障车上成员安全的才最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德国保姆 试驾进口大众新夏朗

一猫汽车网 2016-06-06 06: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