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亮相深港澳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17:40:00

今日,宾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16(第二十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强大阵容包括:为中国客户打造的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宾利Mulliner匠师倾心打造的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和欧陆GT3-R、慕尚标准版、飞驰等车型也同台亮相。


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航空头等舱式的极致舒适享受

宾利全新旗舰车系慕尚由克鲁总部手工精心打造,整体造型设计更为优雅。全新慕尚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为偏好在后排乘坐的客户提供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体验。


除额外增加的25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这款旗舰车型还配备了航空式可躺座椅、可伸缩电子腿托和后舱天窗。后舱配备的遮阳帘可为乘客提供极佳的睡眠环境,其还可定制为新款象牙白(Ivory)颜色,以搭配内饰风格。所有设计细节相辅相成,共同营造出最独特、舒适的车内环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涟漪纹木饰面板,其取材于树龄高达350年的英国产胡桃树。这种稀世罕见、备受追捧的珍稀木材曾在拍卖会上创下未被公开的天价。

宾利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以木饰面板呈现壮丽美景

除了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此次车展宾利还带来了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别版,这是由宾利Mulliner专属定制部门专属打造,完美手工诠释了极致工艺的精髓。

在位于副驾驶前方的木饰面板,描绘了西班牙大加纳利岛“Roque Bentayga”火山峰的美景,这座山正是“添越Bentayga”名字的灵感来源。若将木板上标出的经度和纬度输入到GPS中,就可精准定位,前往群山。来自Mulliner部门的克鲁总部匠师们,从10种不同材料中甄选超过30片独立薄木片,经过手工裁切和精心塑型,打造出极其生动精致的山色美景图,充分展示了宾利工匠经验丰富的顶级手工技艺。

专注聆听中国客户的需求——全方位的宾利式体验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Daniel Khoo)先生表示:“中国豪华车用户消费理念日趋成熟,我们专注聆听中国客户的需求,以非凡、定制的产品,精致、尊贵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宾利式体验,让两者的共处时光更加珍贵。这不仅是宾利对中国客户的承诺,更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全新慕尚长轴距首发限量版亮相深港澳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17: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