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介意宝马X1的前驱平台?只因你不是买家

一猫汽车网 2016-06-03 06:00: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上代宝马X1用3系的平台,也保留了3系的后驱,当然空间也是3系的空间,新一代宝马X1用了一个叫UKL平台,前驱的,问题来了,前驱的宝马似乎大家都接受不了,就像当年宝马放弃6缸自然吸气用涡轮增压一样,只是,现在M3、M4一样没人买?3系有因为涡轮影响销量?所以猫哥认为介意宝马X1的前驱平台的都不是真正的买家。

似乎猫哥搁下狠话,其实只是常识而已,3系加长影响操控了?确实,单圈数据上是慢了零点几秒,但99.9%的朋友都开不出,猫哥自然也不在0.1%中,更何况X1是一台SUV,前、后驱有差别吗?X1最大的卖点当然是空间,但是猫哥升起底盘后,很笃定地说,这是同级中最精致、漂亮、工整的底盘,操控也不会令人失望。

平台化的概念从这代X1彻底掀起,UKL是宝马的紧凑车型平台,X1与2系旅行版、MINI的底盘都是来自同一个妈妈,所以底盘的设计相似度达到超过80%,细到减震胶,大至结构都是一样的,只是由于不同的车型,减震器、悬挂部件稍有出入而已,但是升起底盘可见,宝马依然是宝马,UKL保留了操控性和机械的追求。

X1底盘的整体结构与2系旅行版、MINI几乎一模一样,猫哥的意思是一样精致,而且X1底盘用料已经无法挑剔,减震和噪音已是下足功夫。悬挂的结构虽不复杂,但考究的是细节,前转向节的铝合金用料、后副车架的前后设计、后桥纵臂的特殊设计都是X1的底盘特点,至于宝马的后驱情怀?拜托,这是SUV啊!而且猫哥保证,这是同级别里面最精致的SUV,操控也是一流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介意宝马X1的前驱平台?只因你不是买家

一猫汽车网 2016-06-03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