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油耗仅4.2L 国产蒙迪欧混动版内饰相当壕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4:40:31

继外观谍照曝光后,国产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内饰也于日前曝光。该车该车基于海外版新款蒙迪欧(Fusion)打造,采用的是2.0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为4.2L/100km,预计今年内上市。

上个月下旬,该车现身工信部申报。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与海外版新款蒙迪欧一致。前脸采用了和新款福克斯一样的“鲶鱼嘴”造型,中网造型有三种,分别是横幅式、黑色侧W格以及亮色的网格状。

雾灯也和海外版新车一样,采用了宽扁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形成了宽体式的设计效果。此外,车身侧翼子板以及车尾处增加了“Hybrid”标识,显示了其混动车身份。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长度上比现款蒙迪欧长13mm,宽度窄了2mm,其他方面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和海外版一样,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旋钮式换挡,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精简,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泊车、坡道缓降等控制按键。另外,其内饰所用面料会进行升级,其座椅以及车门板处采用了真皮包裹,并有菱形缝线设计,颇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二者的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38kW,百公里综合油耗4.2L。另据悉,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时速可达135km/h。

各中级混动车油耗对比
车型动力系统系统输出功率综合油耗(百公里)售价(上市时间)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2.0L+电动机
134kW4.2L年内
凯美瑞尊瑞(混动)2.5L+电动机
151kW5.3L
25.98-32.98万元
雅阁混动2.0L+电动机
146kW约5L第三季度
索纳塔九插电混动2.0L+电动机142kW
4.8L年内(可享补贴)
迈锐宝XL混动版1.8L+双电机134kW4.3L年内


目前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凯美瑞是最早推出混动版的车型雅阁索纳塔九以及迈锐宝XL混动版也将会在今年引入国内,而通过目前的数据,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上述5款车中最低的,但最终竞争力如何,还需看价格以及补贴情况。(谍照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油耗仅4.2L 国产蒙迪欧混动版内饰相当壕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4:40: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