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思域1.0T谍照 售价或降至10万出头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2:03:20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第十代思域1.0T车型的谍照,新车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将为新思域提供更低的入门槛。相较目前1.5T豪华型手动版12.99万元的起步价格,1.0T车型再新增舒适型的话,价格有望下降2万元左右,这么一来,新思域的入门价格有望下探至10万元出头。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入门版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卤素大灯,并更换了单色轮圈。另外,新车后视意更换为塑料外壳,尾标部分则是采用了180TURBO字样,与1.5T车型区分开来,尾灯也取消了LED光源以降低成本。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保持与1.5T车型一致,更多的不同体现在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有所简化,右侧按键取消,而中控也取消了液晶显示屏。另外,座椅、门把手和中央扶手均采用了织物材质。

动力方面,十代思域1.0T车型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据矩200Nm,从账面上来看,这个数据是华丽丽的。而实际的驾驶感受,恐怕我们要等到今年的第四季度才能一试真身了。不过熟悉本田的朋友可能也会有所期待,毕竟以往本田就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十代思域备受市场的认可,订单的情况比厂家原来规划的产量要火爆,因此引发加价,目前明面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均已取消了“加价”,但我们留意到,不少经销商还是对购买思域的消费者设了门槛的,比如订金2万3个月提车,出库费,在店内上牌/买全险等等,算是变相加价吧。虽说这样也没什么,产品就是受欢迎呀,已经好久没好好卖轿车的东风本田经销商们,好不容易抓到一个机会,总是要“发挥发挥”的,然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体验真心不好”、“可取代的产品多的是”。

造成不好体验的印象之后,当十代思域产能“跟得上”,到1.0T车型降低价格门槛准备开始走量的时候,市场或许已经“冷却”了下来,到时候,这个被视为改变东风本田轿车销售局面、重振东风本田影响力以及2016年销量担当的车型,会是什么样的境遇?不好说。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本田新思域1.0T谍照 售价或降至10万出头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2:03: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