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越野兄/颜值弟/虚荣妹之争 个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9 06:44: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5月28日,广汽菲克Jeep旗下第二款SUV——自由侠正式上市,以越野、个性的外表,加上不太贵的上手价格,一直是玩车一族的心头好,在市面上一堆主打都市、城市路线的小型SUV市场中,这款在越野、性能方面下功夫的专业级小型SUV——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绝对是一款吸引人眼球的产品,而当你拿着20万左右的预算,你又是热爱个性一族,那么,以下这三款车,你要好好的看一看,基本涵盖了个性一族的需求。

作为以越野著称的自由侠,一直标榜自己是“专业SUV”,加上Jeep的越野基因和它短小、硬汉般的外表,让我们抱有极大的“越野幻想”。抛开城市驾驶层面,自由侠的越野能力在这个级别恐可以说是无出其右,所以对于越野硬汉,自由侠是你的首选,那么,除了爱越野的个性一族以外?还有什么紧凑型SUV可以给我们选择?

国产Jeep自由侠在外观上几乎保留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这样的设计也是很受国人的欢迎,不少吉普粉一早就对它垂涎三尺,没有自由光的圆润,身材娇小的它配合硬派造型十分玩味。双色车身的设计十分耐看而且野性十足。


新车的中控以及门板等能触摸到的地方皆采用了软材质包裹,质感很强。6.5英寸的Uconnect液晶触摸屏,和同级别鲜有的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非常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国产自由侠全系标配四个气囊、标配10项主动安全防护、四轮独立悬挂、Activedriver四驱系统4种路况;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分别搭载1.4T/7DCT、2.0L+9A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200Nm。2.0L车型还会推出四轮驱动版车型,提供了让越野迷心动的低速四驱、缓坡陡降和四驱锁功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越野兄/颜值弟/虚荣妹之争 个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9 06: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