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延长零件保修期 18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00:01: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有个朋友的车开了三年多,最近出现问题,因为还在质保期中,很多零件都是免费保修的,他感到很庆幸,不然,估计钱就花花地流走了。大多数汽车的整车质保期是三年或10万公里,如果质保期能稍微延长点,对我们来说是有利而无弊,所以今天就推荐几款质保周期相对比较长的,18万左右的中型车,看看有没你喜欢的?

现代名图:售12.98—18.98万 整车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2016款名图在今年1月正式上市,虽然韩系车一直不受待见,但名图却例外,五月销量达到13156辆,取得今年以来最佳的成绩,外观低调又不失奢华赢得不少不同年龄段的用户亲睐,而名图的小保养大概是281元(含工时),经济实惠。这款车的优点:乘坐空间、储物空间都比较大,性价比高,配置高;缺点:悬架有点硬,减震不行,天窗异响。如果你不嫌弃它的出生,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起亚K4:售12.88—18.88万  整车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外观并不出众,依然是沿用经典的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但起亚K4的四月销量却有2054辆,虽然成绩并不出众,但其口碑还不错,小保养大概419元(含工时费),这费用有点贵了,特别是工时,大概需要200元,据了解,这是随着各方面成本的提升,厂家重新制定了工时费标准,不过这200元是包含了更换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价格。其优点:空间大,性价比高,内饰有档次;缺点:油耗有点高,胎噪较大。

起亚K5:售15.98-24.98万  整车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全新起亚K5在车身尺寸上比旧款有所提升,配置更齐全,为顺应潮流还推出了1.6T车型,特别是外观的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更具年轻、动感。起亚K5的小保养大概306元(含工时费),在中型车的保养费中并不算很高。其优点:动力强劲,配置高,操控灵敏;缺点:隔音效果一般,底盘调校不好,胎噪大。

吉利博瑞:售11.98—22.98万  整车质保:四年或10万公里

被网友誉为“最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在2015年4月上市,满一周年之后,四月销量4472辆,仍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今年的一月份,销量更是达到最高峰6000辆,可见作为中国品牌的博瑞在市场上的潜力。其小保养大概553-760元(含工时费,不同排量不一样)。博瑞的优点:外形漂亮,性价比高,配置高;缺点:天窗有异响,油耗稍高。

现在很多东西都掺入“假”, 所以存在质量上的问题,质保期延长,对消费者有保障。当然,即使你的车在质保期中,也并不意味着所有的零件都能免费更换、保修的,还得符合要求才行。所以在买车时,我们要做好验收的工作,从底盘到发动机,多看看,多听听,多试试,不要嫌麻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延长零件保修期 18万左右的中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4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