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庆祝炸街30年 宝马推出纪念版M3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5:58:30

1986年,宝马在第二代3系的基础上推出了初代M3,一举成为宝马M系列中最具灵魂的车型。在随后的量产车赛事中,初代M3斩获了众多奖项,在民用领域,宝马M3也备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街头的霸主。今年是宝马M3诞生30周年,宝马将推出30周年纪念版M3,新车将基于标准版M3打造,采用了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共限量500台。

在已公布的官图中,全新的纪念版M3与当年的初代M3一并出现,延续传统的意味十分浓厚。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M3没太大区别,但全新的20英寸轻量化铝合金强化轮毂十分显眼。另外,车尾的双边双出排气管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在前翼子板的导流口上有“30 JAHRE”(德语,30年)的标志。

车内部分则在细节处表明该车的限量身份,例如在迎宾踏板、座椅头枕上都印有“30 JAHRE”标志。在副驾侧的中控面板上,还标有该车的批次。据悉该车只限量生产500辆。

值得留意的是,新车采用了十分独特的Macao Blue金属蓝车身涂装方式,而这种涂装风格仅在第一代M3上可以选配。如今再次被使用在新车上,颇有传承历史的意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升级版的3.0L BMW 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6千瓦,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0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调悬挂和主动式差速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车辆性能。

猫哥点评:


      初代的M3定位是紧凑型双门高性能车型,但如今的M3已经是一款四门中型轿车。虽然性能更加强劲,但总觉得用双门M4或者紧凑型的M2来跟初代M3致敬更加贴切。不过,把初代M3调出来显然是宝马的营销手段,让一款性能车更具历史意义会让消费者更容易买账。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庆祝炸街30年 宝马推出纪念版M3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5:5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