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养护界的“爱马仕” 确有效 但凡人免问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06:32:01 图片作者:彭梓朗

生活中的每一个领域,都有顶尖高端的品牌,就连汽车的美容保养也不例外。Chem-tools是德国的一个高端的汽车养护品牌,最近开始步入中国市场。它被称作“汽车养护界的爱马仕”,当然,价钱也非常的“爱马仕”,但猫哥还是决定先看疗效。

“养护界的爱马仕”真的能拯救猫哥的车吗?


猫哥一听说这“养护界的爱马仕”好像很牛掰,便决定将自己那辆脏到不行的甲壳虫开过去做一番美容。因为很久没有洗车和保养了,除了有不少刮痕之外,日积月累的灰尘、污渍更是早已腐蚀到车漆内,一般的洗车店可是很难搞定的。所以,猫哥对这“爱马仕”Chem-tools充满了期待,毕竟平时太懒,如果能一战回到新车样子,也是不错滴呀!

护理第一步:Chem-tools的定制洗涤剂。


对于猫哥这辆很脏的车来说,一般的汽车洗涤剂,也许可以达到清洁效果,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所含的化学物质,对于污渍和车漆都有腐蚀性,在清洁的同时,其实汽车的材质已经遭其破坏了。而Chem-tools的定制洗涤剂,师傅告诉我们,他们在专研了很久之后,终于发现这个特殊配方:既能防腐、又能清洁污渍。

然而,效果并没有让猫哥眼前一亮!


师傅先是用水冲洗全车,再将洗涤剂喷洒在表面,用海绵轻柔地擦洗一遍,最后用毛巾清洁干净。奇怪的是,不知道是猫哥的车实在太脏,还是洗涤剂的问题,擦洗的过程中竟然没有出现泡沫,让人纳闷,而整个洗车程序与其它的洗车店也没有什么不同。那效果呢?猫哥一看,脸色浮现出几条黑线:不就是把表面污渍洗掉了么~那些顽固污渍还在那啊!看来洗车程序没区别,洗车效果也好不到哪去嘛!

明星产品:Acryshield S浓缩剂


似乎Chem-tools的师傅也看出了猫哥的心思,解释到:那只是清洁的第一步,由于污渍腐蚀太严重,要一步到位,是比较难的,所以还要为汽车进行抛光,才能达到比较明显的效果。Chem-tools的抛光产品就是名叫Acryshield S的浓缩剂,这也是他们的明星产品,师傅在介绍的时候,语气中都带着自豪感呢!

原来好戏在后头!


为了体现效果,师傅用美纹纸将车头分为两个部分,把Acryshield S浓缩剂倒在汽车右边部分的漆面上,然后用毛巾进行打圈圈,手动抛光。这下子,确实让猫哥眼前一亮了!原本很多污渍、也很暗淡的汽车表面,变得非常干净、光亮,与左边没有抛光的漆面形成了很明显的对比!

Acryshield S浓缩剂对划痕也能轻松应对吗?


对于顽固污渍能够清除,那对划痕呢?猫哥的车头有一处手掌大小的刮花痕迹,于是让师傅试一下效果,因为刮花的程度不轻,所以“效果如何”有点悬。师傅将Acryshield S浓缩剂倒在上面,同样用毛巾进行抛光打圈,一会之后可以看到,划痕虽然无法完全清除,但也淡了不少!

Acryshield保护剂—保护表面光滑


原本失落的猫哥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逆袭在后头,效果让他惊叹不已,不过如果要将全车都进行抛光,估计要花费不少时间,手也会累到快断掉吧!抛光之后,可以再喷一层Acryshield保护剂,能够保护漆面的光泽度,因为含有独特的防腐蚀配方,所以几乎所有材料都可以用,如油漆、玻璃、金属、皮革、熟料等,也不论是表面粗糙的、或光滑的,对Acryshield保护剂来说都不是问题。

车轮洗涤剂 — 不含刺激成分


另外让猫哥眼前一亮,还有这款轮毂洗涤剂,师傅们告诉猫哥,Chem-tools车轮洗涤剂的成分有别于其他牌子,没有添加什么刺激的成分,不然就会降低车轮的质量,而且,为了环保,Chem-tools也没有用香精去掩盖洗涤剂原本的味道。

还是很快见效的!


猫哥汽车的轮毂,因为氧化而变得暗淡无光,除了灰尘之外,还有不少锈迹在上面。师傅将车轮洗涤剂喷上轮毂,在大概五分钟之后,可以看到污渍随着洗涤剂往下流,颜色也慢慢变成了深紫色,这据说是越脏、紫色就越深!然后用刷子进行刷洗,轮毂就变得干净、光亮起来,这效果也是让猫哥眼前一亮的。

像铜膏一样的金属清洁剂


如果想要轮毂更有亮泽一些,还可以用Chem-tools的金属清洁剂,其实它和铜膏差不多,呈膏状的材质,涂在金属上,用毛巾慢慢擦拭,金属就会变得光泽有质感。而且,因为添加了硅油,在清洗之后可以很快形成持久的密封膜,既能防水,又抗氧化、保新。

深入物体表面、溶解污渍的清洁泡沫


当然,除了车身表面之外,内饰也不能忽视,猫哥这辆车的内饰有多脏,也不想再重复描述了。而师傅这次用的是可以深入物体表面的清洁泡沫,利用清洁泡沫里经过激活优化配制的混合物,来对污渍进行溶解,浮现在表面,只要用毛巾擦干净就可以连,连清水清洗都不需要。

八件套产品≈2000元:凡人咱斟酌斟酌,土豪任性请随意!


Chem-tools的八件套产品,亮点主要是清洁和抛光方面,高端就在于它的用料和效果,而且很注重细节,做到其它牌子所做不到的。“汽车养护界的爱马仕”,价钱也非常“爱马仕”,八件套产品的价格大概要两千元左右,确实不便宜,至于购买与否,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消费理念,以及自己的车型和日常的洗车、养车情况而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养护界的“爱马仕” 确有效 但凡人免问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06:32: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