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四款高品质自主SUV推荐,10万内好选择

优车生活

随着哈弗、帝豪GS、宝骏等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在7-10万这个价位区间,自主产品已经用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除了这些在市场上口碑极好的车型外,我们还研究了4款自主SUV车型,他们均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均衡的性能,推荐给大家。



小优点评:宝骏560的内饰用料十分出色,特别配合上超大的空间,贴心的细节设计,成熟的机械匹配,销量一直攀升。说到缺点也是存在的,动力有些偏弱,悬架的滤震做的也不算太好,AMT的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来说偏向于家庭使用,而且全系标配ESP,其余配置也比较丰富,总体性价比较高,足以吸引大批家庭用户。



小优点评:幻速S6的变速器的匹配、动力和驾驶的平顺性都表现的可圈可点。齐备的安全性配置和许多的舒适性配置也让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但发动机的噪音处理、产品做工和质量检控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配置方面,带轮胎温度的胎压监测、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等越级配置让北汽幻速S6这台10万元级别的SUV有极高的性价比。



小优点评:外观上基本看不到逍客等日产车的痕迹,内饰上毕竟还是合资品牌,这个价位的做工中规中矩。乘坐舒适性是一大优点,座椅、底盘的调校都是偏于舒适,这点也是日产车的强项。空间表现也不错,油耗也十分友好。最大的缺点也许就是低配的减配严重,全系都没有ESP也是一大遗憾,1.6L版的动力也比较疲软。但对于看重汽车品质和养车成本的朋友,可能会比较倾心。



小优点评:作为东风风光品牌旗下第一辆都市SUV,风光580曾在其天猫旗舰店举行预售活动,中型SUV的宽裕空间,不错的外形和使用的配置,再加上厂商承诺的七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的确吸引了不少的顾客。可能是由于成本的控制,全系都没有ESP,车子的品质和做工也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配置、空间和性价比的确在同等价位中数一数二。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