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紧凑型SUV到底挑哪款? 中日品牌各有推荐

优车生活

虽然近几年国内车市呈现出整体增速缓慢的趋势,不过作为眼下最受欢迎的国内SUV市场,却持续火爆地向前发展。除了表现优异的德系车,其他合资和自主品牌都在发力。



小优点评:外观比较时尚,犀利的线条还有鲨鱼腮的设计比较讨喜。内饰材质比较实在,基本都是软塑料,接缝处理的一般。空间表现在同级之中算得上一流。动力不错,起步较慢但后劲比较足。


操纵灵敏,方向盘偏轻。低配版的配置不佳,性价比不高。高配版配有全景摄像头,对于这种大车十分实用。总体表现不错,毕竟军工品质,质量也是棒棒的,只是整车的做工上还有些路要走。



小优点评:提起猎豹,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黑金刚那硬朗的车身线条,强悍的越野能力,粗犷的做工,这些貌似已经成了猎豹的代名词。但猎豹的这款SUV却一改形象,走起了高颜值路线。


内饰也基本都是软质材料覆盖。作为一款硬汉十足的SUV,2.0T的动力十分充沛,配合韧性十足的底盘,驾驶起来动感十足。但悬架总体偏硬,隔音做的不佳,整体乘车舒适性不高。2.0T的动力,油耗也是比较高的。



小优点评:外观上,魂动的设计理念十分带感,内饰用料中规中矩,但是车内很多按键没有夜灯,不太方便。空间表现也还可以,动力方面2.0L版在日常也基本够用。操纵性方面向来就是马自达的强项,方向轻,指向精准,换档平顺,但也因此牺牲了乘坐舒适性。性价比方面也做的不错,低配手动版的安全配置一个不少,车子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