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这几家车企发动机质量好 几乎零故障

云堆汽车榜

颜值高不高、内饰够不够豪华、配置表现如何……这些都是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十分关注的几个问题。但在真正要买车的时候,有一个问题是大家都会考虑的,那就是发动机质量。这么多的车企,到底哪家的发动机质量最好呢?


下面几个品牌的发动机是全球故障率最低的,它们在你后期的使用当中,会比较省心。


【捷豹】

故障率:0.97%

可能坊间都觉得捷豹品牌的可靠性不高,可你看看,人家每103辆车中仅有1辆,仅为0.97%。


【沃尔沃】

故障率:0.90%

都知道沃尔沃主打的是安全性,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发动机可靠性也很不错。每111辆车出现发动机问题的只有1辆,仅为0.90%。


【梅赛德斯-奔驰】

故障率:0.84%

一贯大气稳重的奔驰,发动机质量也相当稳定。每119辆中才有1辆车有发动机故障,仅占0.84%。


【丰田】

故障率:0.58%

作为全球车企的龙头老大,丰田可不是浪得虚名。每171辆车中仅有1辆有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为0.58%。


【本田】

故障率:0.29%

技术流的本田,确实让人刮目相看。每344辆本田车中仅有1辆出现过故障,故障率仅为0.29%,可靠性明显高于其他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