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便宜的吉利汽车 顶配不到5万

云堆汽车榜

提到吉利汽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帝豪、博瑞和博越之流。但实际上,吉利还有一款很热门的车型。它是最便宜的吉利车,配备的是10英寸中控大屏,顶配还不到5万……

它就是新款的吉利熊猫,定位于代步用的微型车市场,指导价为3.69万-4.99万。别看个头小,它的来头可不小,在汽车之家的口碑榜中,它可是同级别第一呢。到底新款的吉利熊猫表现如何?一起来看一下吧。

吉利熊猫-萌动版

新车有三个版本可选,分别是传统造型的萌动版、CROSS风格的帅真版和SUV风格的酷趣版。

吉利熊猫-帅真版

三者的尺寸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3598/1630/1465mm、3640/1630/1465mm、3815/1648/1530mm,轴距为均为2340mm。

吉利熊猫-酷趣版

内饰配置上,也是新车的亮点所在。萌动版车型增加了收音机、USB、备胎,自动挡车型还配备有铝合金轮圈、双气囊、运动皮质座椅、EPS电子助力转向等。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会配备电动调节后视镜和遥控钥匙。

而新车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还是那块10英寸的车载显示屏了。谁能想到这么大的一块屏幕,是属于一款顶配还不到5万的车?

既然价格这么便宜,那绝对是不可能面面俱到的。新车全系搭载的都是1.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似乎在表明其纯代步使用的身份。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不过老款车型的1.5L发动机,并没有再次出现,稍显遗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