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大骗局,异地购车到底有多可怕?

汽车公社

一、去北京买车的原因

我想买大众朗逸2015款手动挡舒适型轿车,开始在保定多家汽车公司问价,裸车官方指导价124900元,全款最低105000元,有人建议我可以从网上问问价,于是5月2号(周一)我在太平洋汽车网问价并留了电话,很快就有自称北京汽车销售公司直营店销售经理蒙志(真实姓名:孟武龙15330087566)打来电话说:1、“我们这里这款车五一期间,为了提升销量搞优惠活动在官方指导价124900元的基础优惠30000元。2、并送10000元的汽车装饰(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贴膜、脚垫、坐垫、后备箱垫、发动机护板等)。3、送10000元加油卡。




5月3号蒙志多次打电话催我到北京还会有优惠、并发来公司地址的短信。内容全文是:(您好,金信通城上海大众厂家直营店,我是公司销售经理:蒙志,电话18811220451;公司地址:丰台区西四环丽泽桥望园东路北口地铁九号线七里庄。到店客户前台出示短信,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您光临。)




二、北京买车的过程


1、洽谈(低价诱惑)


我们 5月4日(周三)来到北京,自称蒙志的经理接待我们,接着双方谈价并最记录如下表

(1)朗逸白色手动挡舒适性车优惠价90000元。

(2)税5337元(480元);

(3)保险5370(980元);

(4)合计107037元。(此表蒙志所写)

(5)送装饰项内容(附表中);

(6)送10000元加油卡不要抵现金,最后总价90000元。




2、交定金、签字(被骗的开始)


车的价格双方谈好后,蒙志让交20000元定金说带我们看车,他给我开了收据(内容是本定金仅限今日提车如不提车,定金不退)我刷卡后,他让我在一个本的后面纸上签字(骗子设计好的陷阱合同,没有让看内容,也是我的失误-—签了字)就拿走了。 




3、提车过程(骗子设套、深陷骗局)


让我们签完字后,蒙志让他们公司高建和王杰二人开车带我们提车,经过一多小时路程到了北京亚运村汽车销售公司一办公地点,一个叫刘斌接待的我们。他说有人到车库去提车了,直到下午5点40分才见到车。这时高建和王杰二人让我们交款124900元(官方指导价),我说:“我已谈好的价格全车是九万元,我们已交了20000元的定金再交70000就够了”。 而高建却让我先在这里交12.49万元,回公司再给我们退多交的款。一是我没带那么多钱,二是应该再交7万就可以了,我坚持不交,期间多次和蒙志沟通,他说“如不交今天就提不了车了,而且20000元的定金不退”,加之他一再承诺回公司一定给我们退多交的54900元(有高建给算出的数据稿纸图为证)




4、追要票据和车款(再次遭受哄骗)


第二天五月五日(周四)上午,我找到他们公司,向他要多交的款和车辆手续,他说:“发票还没有开出来,会计是不给退款的。”骗子蒙志承诺说“一定把多交的47000元给你们退回,并把剩余的装饰给你装好让你们满意、并说明天一定给你办好。”这样我们再一次相信了骗子的话。


5、交涉(骗子露出真实阴险、邪恶的面孔)


第三天5月6日(周五)我们又找到其公司,骗子蒙志让王杰带把我带到一家旅馆的房间,骗子蒙志早在哪里了。他说:“你们要交车款的30%服务费(124900*30%=37470元),合同载明的,并且说装饰材料10000元不收费,但装饰要服务费10000元,保险、购置税11000多元为代办,合计向我们再要58470元,不然是不给车辆合格证及发票”。我说:“不让你们做装饰了,保险购置税不让你们办了”,他又说,“你必须给我们提车服务费37470元和不让办的违约金20000元”。总之让我再给他们47470+20000=67470元,扣除我们多交的47000元,我们应再给他20470元,否则是不给车辆合格证及发票。我质问骗子蒙志说“你当时怎么给我们谈的价、怎么承诺的,人应该讲诚信和良心,人应该要脸面,你们这是违法的”。


骗子蒙志(真实姓名:孟武龙)玩世不恭的说:“诚信值多少钱一斤,脸面多少钱一斤(有录音为证),并说我们这样做几年了,我们有法务部专一研究定的合同条款,不违法,我们很有实力,你报警、告我们也没有用。”我们坚持要他退款,他要我们给他违约金和服务费,经长时间交涉,他说不让我们给他20470元,也不给我们退还定金和多交的款,不然不给车辆合格证及发票,还可以找人砸了你们的车(骗子凶相毕露)。虽说车在我们手里,没有发票合格证,没临时牌照等于是黑车,我们只有再次要车手续,这时他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份协议书(如下图;骗子拿出了盖有不同公章的多份印制好的协议书选了一份)




强迫让我们签字,如不签车辆合格证及发票是不给的,在骗子的淫威下,我们只想马上是拿到车的手续,被迫放弃要款。骗子达到了目的后,说今天下午可以直接找刘斌(电话13141362170)要手续,下午一点我给刘斌打电话,他又拖我们说明天下午到亚运村去取,再打电话不接了,我们只好等待。


6、拿手续过程(更印证是骗子团伙)


第四天5月7日(周六)下午4点钟我到了亚运村刘斌原先办公的点,板房已经拆掉了,地面一片狼藉,刘斌不见踪影,我又和刘斌打电话,他让找提车时的4S店李先生,李先生把合格证发票给了我们,发票上出票金额104900元。下午六点离开被骗4天的北京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这就是我到北京买车的全过程,也就是骗子公司、骗子经理蒙志(真实姓名:孟武龙)骗我的全过程。




以下是我买车的感悟,也重在提醒想买车的朋友注意:


1、买车可以参考官方指导价,多到当地4s店问价,切不要听信偏离4s店太低的低价的诱惑。


2、买车最好去当地正规的4S店。


3、天上不会掉馅饼。


4、切记不要交定金,交了定金等于肉包子打狗,吃到狗嘴的包子(定金)绝不会给你吐出来。


5、更不要在什么服务合同签字,服务合同是骗子公司早已为客户挖好的陷阱,含有为你的购车高额的服务费和挖好陷阱的高额的违约金(几万元)。


6、我受骗的经历及网上看的在北京买车被骗的信息铺天盖地,再告诫想买车朋友的:要直接去有现车的正规4S店选好车开票、缴款。千万不要到北京汽车服务公司(骗子公司),因为在北京这样的骗子公司,像蒙志(电话15330087566)这样的骗子太多了,使你防不胜防。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