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传祺GS4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生活车友会

日前,获得了广汽传祺GS4混合动力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该车通过蓝色的前格栅饰条、车标,与尾部的“PHEV”标识,体现了其混合动力身份。车身尺寸则与普通版GS4相同。

GS4混动版搭载1.5L发动机,由于采用阿特金森循环,71kW的最大功率并不抢眼,省油才是它的特长。与之搭配的是G–MC(GAC Mechatronic Coupling)机电耦合系统,电机和三元锂电池均采用液冷却技术。在13kWh电池组的帮助下,该车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100k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