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款大众桑塔纳申报图 外观小幅调整

汽车生活车友会

国内媒体近日曝光了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的申报图,从外形上看,新车的造型有小幅调整。

前脸部分,下保险杠采用新的设计,低配车型为左右贯穿式造型,拉伸横向视觉宽度。高配车型则分割成几段,两侧为方形雾灯。

尾灯形状也有变化,现在为更复杂的多边形。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天窗,配有车窗镀铬饰条。

目前,已公布的申报信息只有1.4L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66kW(90PS),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前,有消息表明一汽-大众新捷达将会换装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1.6L发动机持平,新款桑塔纳也有可能会采用这款新的1.5L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