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最便宜SUV来了 或为最美日系SUV

云堆汽车榜

合资品牌对于推出小型SUV,都显得比较谨慎,特别是日系车。本田和马自达都抢先一步,将小型SUV推向市场。丰田也初步确定了小型SUV规划。反倒是日产,一直迟迟没有消息。

不过这一次,日产的小型SUV可能要来了。日产此前发布了小型SUV日产Kicks量产版官图,新车预计于今年8月份在海外上市,随后推广至全世界范围销售。而对日产很是重要的中国市场,正缺少这样一款小型SUV。预计新车也将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

日产的这款Kicks小型SUV定位将低于逍客,整车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90mm,轴距2610mm。

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外观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城市SUV,但却配备了黑色的大包围,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减少小擦挂带来的困扰。

内饰设计上,日产Kicks采用了棕黑双色搭配,层次感是显而易见的。这样的风格,一改日产车主打居家舒适的设计风格,着重在突出一种运动气质,这在它的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上也看得出来。


在配置上,它的中控台装配了7英寸彩色显示屏,同时还搭载了日产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在动力性上,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考虑到车型的定位和日产现有的动力系统,新车预计会搭载1.6L、1.2T,详细的情况还需进一步确定。这样的外观内饰,如果再配上一个合理的价格,应该会有说服力。你说呢?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