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推精品SUV 颜值比宝骏560高太多

云堆汽车榜

宝骏560的一炮而红,相信就连宝骏厂家也是万万没想到的。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宝骏560一款SUV打市场的劣势开始凸显。或许宝骏家族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于是又有了新的动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从前脸就可以看出这款小型SUV主打年轻运动,LED日行灯与前格栅形成一体式链接,造型多了几分科技感。

从D柱可以看出,新车或采用的是更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对于外观颜值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内饰设计上,目前只曝光了仪表盘,整体样式运动感十足,显示效果也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设计,和传统的炮筒式仪表颇有不同,同样带着几分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就这一点可以看出,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新车的整体设计却并不会太低端,或许和哈弗H2一样,走的是精品路线。相信这款车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