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外观小改/搭ACC 试驾2016款长安CS75

选车罗盘

在自然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理论可谓是人尽皆知,而在汽车产品圈里同样有着类似的生存法则。作为目前国内汽车圈最火爆、最不缺新生力量的SUV市场,一款早已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如何能抗住一波波新势力的冲击,便成为了站在“汽车食物链”上层厂商考虑的头等大事。其中早在2014年上市的长安CS75继在去年推出了四驱版本后,又在今年3月推出了两驱版的小改款车型,丰富的配置和更低的价格也吸引着许多消费者的目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款CS75到底又整出了哪些高大上的配置。


2016款长安CS75曾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万-14.08万元。而在5月24日,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等多个主动安全配置的尊荣版也正式上市,售价为14.48万元,可以看做是CS75两驱版本中的旗舰车型。


小结:2016款CS75的造型设计基本与2015年推出的四驱版相同,外观方面在头灯、外后视镜、天线、排气口等部分与老款车型有所变化。配置方面,车载互联系统和in call 3.0系统对于日常行车提供了更大的便利。不过作为一款定价将近15万元的车型,内饰材质依旧采用大面积硬质材料还是未免有些寒酸。也希望未来在改款或换代时能有所改进。


自适应巡航简单易用 1.8T动力输出平稳


要说尊荣版最大的杀手锏就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系统采用博世中距离雷达,功能包括定速巡航、跟车控制、启停控制和弯道控制四项功能。其中定速巡航和跟车控制可以实现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相比于博越的那套ACC系统略有优势。


全文总结:对于这款带有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的尊荣版车型来说,14.48万元的售价相比于前些日子上市的博越1.8T两驱顶配版在价格上有着4000元的优势,这对于看中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又多一种的选择空间。可以看得出,长安CS75这次是又加配置又降价,已经做好了和博越一战的准备,CS75能否延续此前的高销量?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