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15万热销合资轿车推荐

汽车保养

 提示点击上方"汽车保养"关注我!

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值得一看的轿车,这些车基本都是在10到15万左右,如果你的预算也是在这个范围,可以看看大家都喜欢选什么车?

NO、1朗逸

指导价:10.99-16.59万



销量代表硬实力,朗逸不是吹的,蝉联轿车销量冠军是家常便饭。从3月的破万辆,4月份的3.5万辆,再到5月份的3.6万辆,表现一直都很坚挺。对于这款车型,我想不需要做过多详细的说明,它完全针对中国用户而定制研发的车型,非常准确地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买车需求。稳重的外观,使用朴实的内饰,再加上大空间和大众在中国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俘获大量的人心。

NO、2捷达

指导价:7.99-12.08万



捷达车在中国市场经久不衰,长达30余年,历经多次换代,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该车型经济耐用,市场维修保养费用低。经过5年时间的沉淀,而研发出来的全新外形,整体更加年轻与时尚,符合其紧凑级家用车的定位。动力上,有1.6、1.4自然吸气和1.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全新的形象使其在新车市场中,捷达依然傲视群雄,长期占据销量榜排行前十的宝座。上月取得第二的成绩,表现非常抢眼。

NO、3全新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全英朗的整体外观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立体。车身侧面拥有飘逸的线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门处开始上扬。车尾造型较为传统,整体采用厚重紧凑的设计。全新英朗在同级别中车型中豪华感更强,动力基本够用。同时,还有别克品牌的背书,较低的价格使得全新英朗也经常成畅销车中的常客。

NO、4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的整体造型前卫时尚,相比以往卡罗拉车型中庸的样式显得更加年轻。前脸视觉冲击力较强,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的设计,能够呈现出飘逸的线条。侧面造型有较为强烈的运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凌厉。车尾部分则采用更为简洁的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饰配置上,卡罗拉更加突出的是科技感吸引了不少人为此买单。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