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比五菱宏光便宜  入门仅5万多的七座SUV

玩车教授


大多数国人都对大空间情有独钟,相信有不少人因此会选择SUV,不过当家里人口增多,普通SUV已经满足不了需求,此时可以考虑看看七座SUV,拥有与普通SUV一样的驾驶性能,而且空间也相对更宽敞。提到七座SUV,除了几十万的常见合资车锐界、汉兰达之外,事实上,国内也有几款性价比高且满足大空间要求的七座SUV,而其中最低车型入门价仅5万多。


长安商用 CX70

指导价:6.89-8.49万



优点:外观硬朗、做工有质感

缺点:油耗较高、隔音效果差

推荐人群:对外观和空间要求高的人群

推荐车型:2016款1.6手动运动版(7.59万)


教授点评:CX70的6万多的入门价的确很实惠,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风格都不会感到廉价感。低配版该有的配置都配好了,对于其余高配版车型也理所当然的配有ESP、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目前只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标配的5挡变速箱,起步时稍显疲弱,整体动力输出偏向于家用代步居多。


空间方面,超长的2780mm轴距,在同级别中少之又少,同时采用232座椅布局,无论载人还是拉货都有较好的空间舒适度。


力帆迈威

指导价:5.78-7.68万



优点:时尚大气的外观、高配版配置丰富

缺点:入门简配严重

推荐人群:追求个性、舒适度高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1.5L手动精英版(6.68万)


教授点评:首先要吐槽的是迈威的入门级配置实在太寒酸,甚至连基本的ABS安全配置都省了。除了这点,全车造型做工和高配版配置都显得很有分量。


动力方面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日常行驶中表现得提速有力、指向精准,不仅有较好的越野性能,燃油经济性也做得比较可观。


空间方面,2720的轴距加上232的座椅布局,后两排均可自由调节,空间表现出色。同时底盘调校不错,对路面的滤震到位,乘坐舒适感有较好的体验。


北汽幻速

指导价:5.48-6.68万



优点:油耗较低

缺点:悬挂偏硬、配置少

推荐人群:追求品质且性价比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6款1.5L手动舒适版(5.98万)


教授点评:幻速S3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一向都保持得不错,整体的设计及做工也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但令人不满意的是全系没有ESP,另外噪音偏大,悬挂偏硬也影响了舒适感。


幻速S3搭载1.6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谈不上多充沛,但相对更注重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


空间方面,同样是全系标配7座,由于只有2685mm的轴距加上232座椅布局,第三排空间表现相比其余两款车型稍显劣势,不过对于入门价仅5.48万的7座SUV,你还能说什么呢?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